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临睡之前,
写一篇..





- 心里的话 -







又一段日子我没去学校上课,

又一段日子我和朋友们相处的时间减短了,

又一段日子我工作了快要2个星期了。





不知道为什么,
人在晚上总是特别的多东西想,
无可否认,
我比人家想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我的脑里,
要想很多很多东西,
亲情,友情,爱情,


第一步我就把爱情给丢掉了,

这是一种可以让我自己没有那么多烦恼的方法。





友情,
这是常常我最放不下的东西,
朋友怎样对我,
我都会对自己说:



我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人家怎样对我是他的事,
只要我用我的真心去对人家就好了。:)





而亲情,
也就是家庭,
我最不想讲,
最不想提的东西。







很多时候,
我真的很想躲在一个角落让每个人都看不见我,
但冥冥中有些事情自己很想隐蔽,
却是让人家觉得最凸显的东西。







我每天过的日子就好像拿忙碌来掩饰自己的烦恼,
尽量有多忙就多忙,
忙,
可以让我什么都想不到,
因为忙,
我根本就忙得没时间去想任何东西。







姐妹,
我一生中只有2个,
嘉佩和秋仪。





嘉佩,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我现在写的这篇日记,
可是你知不知道你一次又一次的让我感到失望?


之从我们在学校没上课了之后,
你却连一封信息都没问候过我,
我很心谈。



我就来撑不住了,
总有一天我又会放弃你这个姐妹了,
记住,
别依赖我当成一种习惯,
我真的救不到你几多。


我真的很不想你每次哭得时候,有事的时候才会来找我,
我真的很想跟你当个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朋友。









秋仪,
我要跟你说的不是什么,
我知道你不了解我,
因为不关你事,
我守的秘密实在太多,
说你不了解我,反而我觉得是我不让你了解我,
虽然你小我一年,
但是我知道只要慢慢的停下脚步,
好好跟你谈,
其实你也可以想得比人家更长远。







- 3 baiduri -

谢谢有你们这么好的一班,
我的光荣,我的回忆,中学最好的一班。










8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嗯,好!
那你就让我多了解了解你吧!
爱你爱你♥

嗯,也是我那么多年以来最开心的一班!
这班带给了我好多的回忆!
不必为昨天而留恋,因为我们曾经拥有过:)

KayWong 说...

谢谢你还记得我这位老友^^
我收回凌晨对你说过的那句话
(过时)
我们还是好朋友=)

匿名 说...

=)
gambateh ^^
zhi ji ni
wan shang zao dian shui jiao jiu mei you na me duo dong xi xiang lo
you dui shen ti hao ^^



SenG ^^

匿名 说...

=)
gambateh ^^
zhi ji ni
wan shang zao dian shui jiao jiu mei you na me duo dong xi xiang lo
you dui shen ti hao ^^



SenG ^^

❤ ShelyLuii 说...

To mush :

对不起啊,
晚上的时候想太多东西了,
所以才会blog里出现你的名字,
呵呵。
但是这样也代表着我在乎你嘛 ^^ <3



To 家耀:

其实我对你一直都没变,
你不要说你自己在我的心里过时了,
知道吗,
这样我真的会很心痛,
你是我永不变质的朋友,
不会变的。:)



To seng :

en..^^

❤ ShelyLuii 说...

To mush :

对不起啊,
晚上的时候想太多东西了,
所以才会blog里出现你的名字,
呵呵。
但是这样也代表着我在乎你嘛 ^^ <3



To 家耀:

其实我对你一直都没变,
你不要说你自己在我的心里过时了,
知道吗,
这样我真的会很心痛,
你是我永不变质的朋友,
不会变的。:)



To seng :

en..^^

匿名 说...

holanxu..
be strong ya..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想办法克服了~
才能获得更好`虽然适合的方法是多么的难找~

junoe

❤ ShelyLuii 说...

to junoe:

ya ..
sure..
you also h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