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这几天我都在忙着工作,
我发现我忽略了很多身边的一切,
朋友们,
不好意思,
有时间我真的会陪你们。



还有,
工作真的真的很辛苦,
幸好我还没有毕业,
明天开始我真的要好好读书了,
我真的不想随便工作,




你们看我的手,







前几天工作不小心被烫到,
红红了,
虽然不是很严重,
但是却让我体会到工作的辛苦。

以前有钱的时候就随便乱用,
30 零吉都看得很小,
现在,
3块 我也觉得很多了。



有时候我真的做到很想
很辛苦,
然后那里工作的人好不是说很好,
他们很没有人情味的!!

唉,
才一个星期不到我就这样了,
接下来要如何走? :(






还有,
前天ah y0ng 参加了他的毕业礼之后就来Pavilion 找我,
哈哈!^^

form 5 毕业噜,
真的很快 ·____·
不是很舍得的说。




我的工作生涯,
除了也是
=[
- healz -
我不是不信你,
我信你的,
可是你表面上做得一切我真的不懂可以怎样,
你解释我都有听,
我没有唠,
只不过我的心真的过不到。
- h0lanxu -

2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对啊,其实工作真的很辛苦!
所以现在先好好的享受读书的日子咯,长大后有排做 ~~
而且以后的经济会更差
努力读书啦~~~
一起加油加油,冲冲冲 :)

❤ ShelyLuii 说...

那当然阿!
所以明年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