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27.10.2010



今天,
放工之后,
跟我perak的朋友去喝茶,
他们现在来了KL工作,
所以以后要见面的时间会更多哦,
嘻嘻^^


又是无人的ts,
感觉上好恐怖哦。

我们去Starbuck喝茶..
阿汉请,
嘻嘻。
nice :D



好久不见了,
很多东西聊,
也发觉很多东西都变了,
唉。


不妨告诉大家,
之从我工作之后,
我每次回家整间屋子都是黑暗的,
什么灯光也灭了。

心里只有一种辛酸告诉我自己,
我们的距离远了。
对不起,
我工作真的没陪伴到你们。

还有,
朋友们,
我有时间真的会陪你们。:)

- holanx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