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 S.H.E.L.Y 》




来到2014年最后一个月份,
我依然实现了我 ‘一年一国家’ 的目标。


今年,
我去过了世界繁荣的国家——日本,
还有世界排名贫穷国家——尼泊尔,

这两国,
让我看到天壤之别的生活差距,
从为了新鲜食物而每天丢弃大量食物的国家——日本,
和每天三餐都不温饱的国家——尼泊尔,
体会到原来在马来西亚那种平凡的快乐,
是多么可贵,
学会了惜福。


人总要出去看看这个世界,
才会发现世界每个角落都有人为了生活,
不断地努力,不停的跑,
而我,
又怎么能不奋斗呢?


期待2015年,
‘一年一国家’ 的目标,
仍然 LOADING 着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把每一天当作后最后一天生活

Treat Everyday like it's your last

Facebook  : Shely Luii

Instagram : Shely Luii
Blogger    : www.shelyluii.blogspot.com
E-Mail      : Shely_0620@hotmail.com

- Shel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