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我在想,
我的狗上一辈子一定是我背后守护着我的男人,
因为今生它都用了它的一辈子默默地守护着我。






有时候我很害怕,
因为它的动作,
它的习惯,
还有它的饮食方面告诉我说,
它真的老了。


医生也告诉过我,
它只剩不到3年的寿命,
3年内会是几时?
是三个星期?
三个月还是不到三年?


我每一天起床看见它,
就好像老阿公那样,
一天比一天老,
一天比一天不想动 :'(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它的生命每一天都在倒数,
若哪一天它走了,
那我怎么办?:'(














2 条评论:

dang 说...

你的狗好幸福有你那么的疼他,话说回来,别去想他还有几年,几个星期,最重要的是现在吧~加油!

❤ ShelyLuii 说...

对啊。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