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和你分手到现在

我不曾留下一滴眼泪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哭不出

我是很伤心 心也痛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哭不出

原来哭也需要感觉

伤得太多

感觉没了

连眼泪也随着没了

或许

我记得你曾说的一句话

‘‘ 哭太奢侈了 该留下的 赶也赶不走 ’’

你说的没错 我为什么要哭

为了你流泪已经是无数次

真的都很奢侈

人家说女人的眼泪是很宝贵的

能够让你一直伤心一直哭的男人

为什么还要一起

一段爱情开不开心 幸不幸福

问自己

问自己是感动的哭比较多

还是伤心的哭比较多

那你就会发现

这段爱情还值不值得继续在一起



那么你
又曾为爱情哭过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