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可能你不喜欢我了吧

不然怎么对我态度那么差

我想看戏 想要多一点的时间和你一起

你说没有什么戏好看

我想去吃甜品 你大声的说 哎呀 再看怎样啦

可是当我听见你说:不知道等下要不要去喝茶?

虽然喝茶你没去到,但是我心里在想,怎么有时间去喝茶却没有时间陪我多一点点。


你不爱我了吗?我希望那只是我的错觉。


最近我觉得你好像不开心,我问你怎么了你说没什么,

有时候其实我这个女朋友什么都不是,

我不开心我跟你说,开心也和你分享,

但是没用的,说了等于没说,

你就听了等于没听那样,沈默对着我。

反而我觉得,你的事情你的朋友知道比我更多,

是我这个女朋友没用不能分担你的不快乐还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