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有时候还真的希望有个人能听听我心里的言语
其实 我有很多东西都藏在心里、
我每天睡觉前都会东想西想
想到入眠为止
其实很辛苦
因为每天都需要花上1~2小时才处于睡眠状态
除非我很累吧 累的话趟在床就睡觉了

有些事情
我想说 但是我又不想说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也许是还没找到适合的人与我分担?

我又害怕我说了
别人的观念又和我不一样

就说鲁吧
我每次与他分享我的事情
他总是认为他想的是绝对准确的
而我的肯定是不准确的

我真想告诉他
你真的懂我要的是什么吗?
你懂我是要怎么样吗?

有时候我也不会认同你的想法
但是我还是去支持你 去赞同你要的
只要你喜欢就好

但我呢

我告诉他
他就会认为我的想法不Ok(如果他现在听到我说这句话 他一定会说:那真的是吗-.-)



他还说过

所以我说你白痴就是这样,如果你要做匪徒我也一定要支持你才叫爱你?= =

你看~
所以还是静静自己慢慢想就好
否则观念不一样又吵架



我没什么厉害
只喜欢记住别人说过的话
尤其是伤害我的话
可能我就喜欢这样吧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