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和好了

可是莫名其妙的脸色 言语 脾气 一样会存在

其实我很自私

我有时候会想要选择逃避

我想逃避这些痛苦

所以我想分手

可是逃避真的有用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如果我逃避了

我不需要再那么痛苦 承受着莫名其妙的脸色 言语 脾气

对不起

我从小到大就不喜欢看人家的脸色

也不喜欢受人家的脾气

因为我没欠所有人的

如果我工作 我一定可以

因为我要赚钱 所以我可以为了钱承受顾客的脾气 脸色 言语

那都是没关系的

因为顾客只是过客

过去了就会离开的人

根本不需要care他们说什么做什么

可是有些人却不同

如果要一辈子的人

住在一起却有心病

怎么能快乐

这次我回来了 我不担保我会不会又再逃避

抱歉 如果我真的伤害了你

因为 我也伤害了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