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我换了…

感性的动物永远非我莫属。
我,总是喜欢在深夜里写部落格。
宁静的夜,特别让人会有一股想要散发情绪的冲动,希望自己的情绪能够透过文字中带走。

这是我人生踏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刚开始我还觉得我很不喜欢,但是工作一段时间了,开始慢慢喜欢。喜欢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做着我喜欢做的。

还记得上一次告诉过大家,我成功应征了新加坡的工作,但是我放弃了,然后选择留在马来西亚,因为那时候我的公司留我下来,加上我舍不得我的男朋友,我还是,留了。

还没毕业的时候,我告诉我自己,我想要去新加坡工作!后来,我放弃了当我拥有这个机会的时候,虽然现在还是不放下心,但是却没有那种很想要去新加坡的感觉了。

现在,我又有念头要到另一个国家去了,去看看世界,但是我,疑惑着… should I ?

这是我其中一个梦想,但是现实梦想不能够当饭吃,可是我又是一个不被现实而埋没梦想的人,很矛盾,对吧?

其实,我想要表达就是,如果我去了,我辛苦在我公司付出的,走的每一步就白费了,不是每一个人做每一份工作都会很容易被老板看得起,不是每一个人出来工作就有很好的薪水,很好的地位,很好的一个发言平台,有些人,你连跟老板面对面交谈都没有… 

我老板说我是一个很“敢讲”的人,我有一个想法很多的头脑,很喜欢表达,很喜欢发言,偶尔老板会喜欢我提出的想法,但是我自问很多方面我还是需要多多学习。

重点来了,那就是我老板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换去了其他部门发展,他觉得我比较适合,想要在那方面培养我,而我也接受了。

这是一个新转变,新的变化,但是绝对是一个让我学习新东西的机会。

就是这个时候,我会想,当我一直在马来西亚越爬越高的时候,突然我想要离开的话,再回来马来西亚发展,是不是全部东西都是由0开始……

我只能说,我先做好我现在可以做好的,
下一步来了,我再看我自己要怎么走。

就算哪一天我没在这间公司工作了,
不是因为这间公司不好,
我只能说,it is about time.........




你们一定很想知道我做些什么……
哈哈…
当然可以,
下一次有情绪写部落格的时候再告诉大家…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