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S.J.K(c) Jalan Imbi
燕美华小






燕美华小是我的小学,
也是我的母校。
小学时期6年都是在这里度过,
前阵子听说小学要被拆除然后搬迁到另一个地方的时候,
确实有一点吓人,
当然也很伤感,
毕竟这个地方都是充满回忆的。



如果说小学要被撤掉绝对是一件很扯的事情,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身边的朋友他们的小学都是上百年历史的,
虽然我的小学也是,
但是小学被拆了,
搬迁到另一个地方,
也不是原来的那个小学了。








我的小学位于时代广场(Times Square)对面,
那一栋浅黄色大楼就是我的小学了,
由于它坐落在黄金地区所以被逼搬迁到另一个地区,
而新校舍位于康乐地带,
经过高速公路的时候可以看得见。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小学同学,
因为我们的小学要被拆掉了,
所以我和我的男朋友一起回到我们的小学拍照纪念,
原本想说如果我和我的男朋友有机会能够步入婚姻之路,
我们还可以回去拍婚纱照,
但是很可惜,
我们的小学回不来了!



不过没关系,
现在可以在小学拍我们的情侣照纪念也是不错的~







小学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我的回忆,
我们的回忆,
可是时光总是一去不回头,
很多事情就算再美好,
也只是过去,
美好的回忆就把它记在脑海里吧,
日子还是要往前走,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把每一天当作后最后一天生活
Treat Everyday like it's your last

Facebook  : Shely Luii
Instagram : Shely Luii
Blogger    : www.shelyluii.blogspot.com
E-Mail      : Shely_0620@hotmail.com

-shel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