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我说过的

当我们吵架的时候
或者是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去看看我们之间的爱记或者部落格

我没把最初的我们给忘了


从第一天遇上你

MAIU
BBQ
火锅
田鸡
ZOO KEEPER

等等


在我脑海里  依然很清晰



可是不知怎么的

当我看回以前的
心里总是酸了一下

原来

当问题来临了
当事情发生了
并不能像文章里的承诺
如此简单

你说

你很爱我
害怕你心爱的我会爱上其他人

反而现在爱你爱得那么深的我

你还会想当初如此害怕吗

你说这都是考验

摩擦过后便是幸福
真的完全都能熬过去吗

你叫我别背着你哭

那么现在背着你哭的我

你又在哪里



一场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是当初喜欢我的时候才说的吗



我真的都很天真


把你写的部落格

把你写的爱记
把你写的情信

看了又看

看到我自己也能背了

现在却成为让我流泪的武器

我甚至害怕去面对这一言一语
因为我害怕有天你离开我了

它们便是谎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