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不知道为什么
我每次惹你生气的样子我都很记得
可能是我害怕吧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你每次大声喊我的时候
我都是静静呆了一下再反驳你

你知道吗
我长那么大个女
除了你这个男人
没人这样大声喊我骂我
也没有人对我发这样恐怖的脾气
丢东西或者是很大力打车镜
还有推我

你那真的非常生气的模样看着我骂我
我还以为你会忍不住打我
但没有 你打车镜

原来一个人生气的时候
都是意气用事
我还真怀念那时候
一个人走15km的路
我觉得我自己很勇
如果我没生气
我不敢做这样的事 = =


我想
我也是第一个女生常常把你气成这样吧
难怪你白头发长了那么多


你的脾气没有很好
我的脾气也没有很好
我们的脾气都没有很好

我们的性格本来就很相识
一样牛脾气
一样死要赌气

但其实我们还是会在乎对方



其实
一个人没什么
只是习惯了
有个发彼此脾气 
亲彼此 念彼此 关心彼此 
疼爱彼此 担心彼此去了哪里 吃彼此的醋 


一个人
真的没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