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吵架


为什么会吵架
是意见不合
是观念不同
还是本来就相冲 天生死对头

为什么要吵架
争执会比较开心
冷战会比较舒服
还是本来就不合 所以会吵架

会从吵架中学习是好事?
下次就能避免了?
可是吵架过后的阴影呢?


也许每个人会认为爱情不争吵便就是幸福美好的?

一段感情绝对是会有争吵的,
如果没有争吵,
第一 双方都在忍,是把愤怒,生气,意见,都在忍。
第二 双方都不再在乎 不管你干什么 也无所谓


忍到一个极限,爆发出来,便狠心分手,不说任何理由,
因为在忍的过程中把可以挽留的理由,可以弥补的理由埋没了。


那么如果一段感情常常争吵又是好事吗?
你在吵架当中你把事情说出来,
把彼此不屑的东西找出来,
解决了,原谅了,
过后再吵架,

原本是因为这事吵架,
可是却把之前的事又拉回出来,
结果到底是因为什么吵架也不知道,
是因为什么生气也不清楚,

我真的很想问一句,
为什么要吵架?

是因为喜欢冷战,
你不找我我不找你,
这样吗?


我甚至会想
在你不找我的期间
你是不是可以很自由的做你喜欢的事情
你却不会想到我?

如果你想念我
为什么你不能让步来找我
如果你们说男生是厚脸皮的
为什么就不能为自己爱的女人
低头?

道歉?那么难?


也许你们会问回我,那么女人呢?

女人会找你,可能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
过后,
她会等你,

但是在她等你的时间,
就是慢慢的在消磨你们之间的感情,
冷战时间越久,
你越不找她的时间越长,

女人反而会慢慢学习坚强,
习惯没有你了,
然后便学习一个人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