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双子,不够坚强。







咳,是吗?
双子座的人都不够坚强的吗?=S


也许是吧,
本人是双子女
常常觉得自己很坚强,
但其实是在别人的眼前罢了,
内心的自己其实很脆弱,
什么事情只要一受到挫折就怎样也坚强不来。
哈哈哈哈。
我很傻。


不知道做么在Facebook一看到这个贴,
我就联想到我以前的男朋友,
然后再看回自己的Blog,
觉得原来我真的坚强不来,
我说过我可以用19天的很爱他,
也可以用19天很潇洒的忘记他。

原来,我做不到



这3个月真的过得好快,
给他甩了已经有3个月+,
尝试问自己这3个月我到底做过什么?

原来在4月,5月,6月,
我过得最开心的是我自己的生日,
但是开心的背后我总忘不了他,
一个人静静地时候心里还是会痛。

他是一个不值得我爱的人,
可是我却偏偏爱上一个不值得我爱人。
好的男人很多,可是我就是爱上一个完全不能属于我的男人。

这叫什么?犯贱?
也许我真的犯贱吧。:(


我尝试过sms找他,
可是他却用不懂怎么的语气回复我,
我也问过他原因,
他说不知道要说什么,
原来我们之间什么都已经不是了。:)



他还叫我忘记他,
哈哈,一个曾经我很爱的,却很伤害我的男人,
你说,我真的能够忘记吗?

不能,所以我不选择去忘记,我选择把一切属于我们的当作回忆。
让时间把那感觉冲淡,让时间把那回忆当成记忆,
只要一天我还没到黄泉,我轻轻的闭上眼睛,
轻轻的回忆下,属于我和你的能够模模糊糊呈现出来那就已经足够了,
可是千万不要让我忘记这19天过得很快乐的我和他。


他没有你们想象中是个好的男人,
也许是我太高估我自己去尝试这段恋爱。
到头来,一起的19天却换来自己几个月的难受。

他常常告诉人家说别人不了解他,
可是我却很想回答他,
不是人家不了解你,我也曾经尝试去了解你啊,
可是你给我的只有19天,我能了解的,是什么?

曾经很不甘心因为你只给我19天,
人家问我,如果还有机会和他在一起,你还会回头吗?

虽然我答不出,但是我心里100%说:会,因为真得很喜欢他。


还没说完,
那时以前,
现在的我,发觉一切就算回去也不是以前了,
就算真的能够在回一起那又怎么样,
我不想再倒数他还能爱我多久,他能陪我多久,
不想谈恋爱会有个期限,
然后期限一到就分手。


所以即使能够回到过去都已经是面目全非了,
我不想当一个犯贱到好象求那个男人来和我恋爱那样。

所以,我觉得我跟他真得回不到过去了,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等待接下来一个我爱他,他也很爱我的男人。

月老伯伯,我已经17岁了,不想再谈那些几个月就分手的恋爱了,
我想找个可以陪我永远的伴侣,可以一起努力工作然后环游世界的伴侣。







我还会选择微笑去面对哦,

我要哈哈大笑的过日子。
我爱我的笑容,wakaka。



- Shely -

2 条评论:

Vanx Chew 说...

the picture got copy righted lar ...
somemore got the blog address ...
=.=

❤ ShelyLuii 说...

nevermind lah , hehex..
wah u so fas comment ady l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