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真实做自己最美

自己的选择最棒,你的人生怎么走?





女人要开心,不是只有爱情,

爱自己,花钱奖赏自己,

也能让你脸上洋溢着被爱的幸福。



生老病死,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

吃的吃,睡的睡,工作的工作,


累的时候,停一停,问自己:到底我为的是什么?






爱情是每个人的人生都会经历过的,

就算是自己一个人走完人生的道路,

他/她 也曾经有体验过什么


爱情让人要生也会要死,

是什么力量让人们对爱情鼓起了死亡的勇气?

是什么力量让人们为了报复那个他爱的却不爱他的人而结束自己的生命?


这是他们要的人生吗?




我越来越觉得,爱情不可靠,

当他爱你的时候给你满足完所有你要的承诺,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一句分开就结束了所以多年来他承诺下的诺言。



就像当天结婚的时候,神父问了一大堆,

无论生老病死,什么困难,你都愿意陪伴他/她吗?


你会毫不犹豫地答:我愿意。



多年了,婚姻开始变化了,

家庭开始闹不宁了。


不管男的还是女的,

一旦他/她对着这段感情变化了,

他都不会想起当初结婚的那天回答‘我愿意’而承诺下的诺言。


这也是他们要的人生吗?








昨天我和朋友去喝茶的时候,

遇到了一个男生,

她是我蛮好的朋友的男朋友。



然后我喝茶的朋友看到了他,

原来他也认识那个男的,

说了很多关于他的事情。


我才知道,原来他欺骗了我朋友很多。


甚至连犯奸到.........(我不想说)




我知道那么多,我应该选择去告诉吗?




没,到最后我选择了沉默




因为我朋友告诉我说,

人家的事还是不要理那么多好,

不然人家会说你搞事情还是什么的。



之后我想了,对,我不应该多事,

男人是我朋友自己选的,

路是她自己走的,

人生的结局不是人家给的,

而是她自己改变的,

也许这是她要的人生。






有时候,目标是否能实现反而不是重点,

最重要的是你在为这个目标奋斗的过程中学到了什么,

领悟到什么。


每个人都应该要有梦想,

让梦想成为你的目标,

让目标改变你的人生。



只要还可以呼吸,

那你就会很有价值的去创造别人的幸福感。



最后,想要给女人的话:


女人,要学会爱自己,做真实的自己最美。








- Shely -


3 条评论:

haohao 说...

不错的想法..加油..我支持你..

Vanx Chew 说...

lie is a part of li[f]e !
u couldnt fixed nor to change

sometimes lie make world better ,
just see how to treat it , how u think of it ..

❤ ShelyLuii 说...

haohao : thanks you ;D



vanx :

y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