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 笑容是最美的最好的化妆品 -





· 雪丽



属于我:

全名:曾雪丽
年龄:17岁
喜欢:拍照,设计,旅行,上网,
制作和收藏独一无二的东西,写日记,爱笑,胡思乱想等等。



我只是一个很简单很平凡的女孩,
过着幸福有爸爸有妈妈疼却没有美满家庭的生活。
我很喜欢
也很喜欢

我可以因为很小的事情而感到开心,
也可以因为琐碎的事情而感到悲哀。

也很喜欢胡思乱想,
随便什么都可以想餐饱的。:D


喜欢到处旅行,观察身边的事物,
长大了我一定要努力工作赚钱去环游世界。wakaka.

我也很喜欢设计,
卡片是我蛮喜欢设计和制作的,
还有摆设,设计封面等等。


但不是所有东西我都设计,

我有我设计的态度嘛 xD


对于我来说,
时间它溜得很快很快,
所以我很喜欢拍照啊,
所谓:摄影是把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

我喜欢拍摄周围的一切,
属于我的一切,关于我的一切。




不要问我为什么爱拍照,
因为我珍惜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没人担保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生活就是这样嘛,


当你老的时候,
双手捧着相册,
翻开每一页,
看着每一张照片,

到最后你就会微笑着说:

哈哈,
年轻时候拍下来的照片现在打开来看就像把我的人生重看一片,
时间跑得真快啊!



不要让你的生活有遗憾,做你想要做的事情,
宁愿做了之后才后悔也不要后悔没做那事情。


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
我爱属于我身边的东西,
最重要我爱我的笑容,
我要哈哈大笑过我的日子!

A Big Big Smile here,
Peace ! :D














By : -Shely-

The First Day of August.

3 条评论:

Vanx Chew 说...

u call this big smile ? =.=~! kinda look like fake smile XD

❤ ShelyLuii 说...

wakaka, ur head xD
u smile zau fake lah...
haha!
i remember that pic u help me take one XD
so nice, i damn like. ;)
thx u.

Vanx Chew 说...

lol ? is it ?
i think hai wor .. ahaha
my smile is nature sweet geh ... u de fake fake ge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