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09 / 02 / 2011




我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那么快今天又初七了,
今天是仁日,
代表着全部人的生日,
哈哈!
我在这里祝全天下所有人生日快乐 x)


农历新年,你们过得怎样呢?
开心吗?
拿到多少的红包呢?


要跟我分享分享的哦 ^___^



而我呢,
从初一到初五,
节目都满满的,
今年是我过得最开心的新年,
因为不用呆家,嘻嘻^^




初一,

很早就起身了,
见人就说恭喜发财,恭喜发财的,
哈哈!






我们3 姐弟还穿了3件一样的衣服,
新年吗,
我们也要配合下的 xP
haha``


然后就吃团圆饭咯,
吃完了去阿爷的家拜年。






回家就是打 lami , lami 了 ·_____·

你们会打吗?
哈哈!很好玩的`~


初二,
也是很早起身吃团圆饭,
然后去拜年,
拜完年之后我就赶去街街了,
去了Pavilion 的 red box plus 唱K,
蛮贵下的@@
而且不是很好唱,
隔音不好 >.<
初3,
我很乖,
整个下午都呆家打 Lami ,
然后晚上,
和亲戚们一大班去捞生,吃晚餐^^

半夜,我表哥带我们去Pavailion 看最强喜事,
很好笑,
但是我觉得不是很好看=__=
太废了。
初4,
哈哈!
ah boy 来我的家载我们去到 Shah Alam 玩跑车,
但是我很怕,
所以我没有玩,
真的很恐怖的 =__=



哈哈,你看他们,
几可爱!
Mushroom hair,
buhahahaha ^^


然后我们去到了sri pertaling 吃韩国餐,
我第一次跟朋友们一起吃罢了咯!
RM 400+
wah!
很贵。
一个人Rm 61 @@
walao~~












YEAH! hehe`





















初五,
我们学校的朋友一起出街,
开心。^^
一起去金加利吃东西。








然后去打Bowling ^^











然后再唱K`
一个人唱了RM 38 x)










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吃完=.=



















又要收拾心情去上课了,
闷><
shely here x)


2 条评论:

KayWong 说...

我的红包不是很够咯!
虽然还不知道有多少
等过完年的时候才打开来看
哈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hv de meh?
all bfday de da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