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哈哈,
很想说我终于可以上网啦!
也可以继续upload我的部落格噜,
开心 :))



迟来的中秋节。






这个是我弄的HLX,
意思就是holanxu 的省略字:)











25.09.2010
呵呵,
今天出席了哒哒的生日派对,
不说的说:))
在这里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咯^^
yo!yo!

看风景**














聊天**








最早到的那个是我,
最迟回的那个也是我@__@
总共呆了10个小时+...
hahas~~
头痛了,
我要好好地休息休息了~~
- hlx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薯~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啊^^

哒哒

❤ ShelyLuii 说...

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