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27.09.2010



最近这几天去学校都不是上课的,
老师都没什么要教书了,
只是进班,
然后自由活动=__=


今天,
我的书包里空空的,
里面装了一盒月饼
哈哈,
那时候中秋节剩的,
反正放在家里没人吃一定是拿去丢的,
所以就带去学校请马来同胞吃咯 :))



可是我的 ''朋友仔'' 却用很不懂怎样的样子傻笑。


第一个是嘉佩,
去到学校我跟她说我带月饼来,
她就笑到哈哈哈那样 @__@
还说:人家叫你来学校读书,你就带月饼来上课。
lols?

有很奇怪咩?哈哈。


然后就3个不同班的男生,
他们上来我班的时候,
要找家耀的,

我就问他们要不要吃月饼?

他们就以为我玩笑的,
就说:要阿!你有咩?

然后我就拿出来了,
他们又笑到哈哈哈的。

LOL?

需要这样咩=__=

嘻嘻。
讲真的,
我班的马来同胞吃了之后样子超奇怪的,
一定是吃不习惯。




还有,
现在是凌晨3点钟,
我不懂可以做些什么,
唯有在这里写blog。

超闷,
而且又睡不觉。


PMR还剩那么的7天,
我有动书,
但是都是 nanti-nanti ..

=((

都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5 条评论:

JuNO3 woNG 说...

得空就找我咯!
^^XP..羡慕你的学校生活!

❤ ShelyLuii 说...

To junoe:

hahas..
你找我不可以的?XD

没有什么好羡慕的拉,
我反而羡慕你的学校生活叻,
每一天都过得那么充实的!

壕壕 说...

那你pmr加油吧!

❤ ShelyLuii 说...

To 壕:

嗯,知道了!
你的SPM也要加油哦!^^

KayWong 说...

哈??
找我???
谁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