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04.09.2010 - 05.09.2010









这两天,我又跑去了Jusco 做 Part Time..
起初,
那个Supervisor 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我很开心的,
因为他既然会找回我叻,
证明我是Ok Ok 的 Promoter 叻,
hoho^^





但是,
其实做工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你们知不知道,
那天星期六我很早就到了,
10点多,
我是11点半的工,
而且那天我卖的成绩都不错,

19盒,
还蛮开心的!
加其他巧克力共30+,
但是Supervisor都是瞄几眼,
没说什么,
那就算噜,
我就自己开心自己爽咯,
自己心里开心就好!









可是,第二天,
也就是星期日,
我11点才出门,
我搭LRT 的时候,
我迟了,
LRT也迟来了,
结果我迟到了!





迟到了15分钟!


我以为没事的,
然后我就很诚实的在我的Report 填了11:45 才到,
其实我可以填我没迟到也可以的,
因为那个guard 签名了,



但是我没有乱填,
我就填我迟到!


怎知道,
supervisor知道了就骂我了,
还很凶 T^T~


我第一次这样的!
真的很恐怖,
我真的忍不住给人骂的那种感觉,

但是我还是忍住!
我还硬着头皮去道歉,
因为我知道,
迟到就是错了。


但是,
我道歉了,
他还是要骂哦@__@

骂我做么有没有早早告诉他我会迟到,
问我什么理由做么会迟到!

然后我就说:

我不知道LRT会迟来。


它直接说:


u donno then i knoe?!


ZZZ~
眼泪从眼眶掉了下来,
心里也因为这件事耿耿于怀,
唉~



再告诉你们一样东西,
星期日那天我去推销东西的时候,

有个很黑认真的aunty经过,
我就笑笑的对她说:
要试下我们新出的cadbury gold 吗?


她直接当没听到,
好像当我透明的,
摆着那种LC face走过!


然后我的心超不爽的,
摆很拽的样子!
因为我实在100个超不爽


然后,
对面的那个卖菜的aunty 走来跟我说话,
她来安慰我!

因为她看到那个人直接走,
还看到我的不爽的样子!

她跟我说的东西,
我都记得!


她说阿,
她以前还年轻的时候,
也是好像我做Part time 的,
她也明白那种感受的,

她说她现在老了,
脸皮也比较厚了,
你派东西给人家吃,
人家不要吃时他们的损失,
加上我的巧克力是RM1 for ONE ..

那个aunty说了很多让我领悟到的话,
我会记住的,
工作真的不是很容易的,
而且要做一个脸皮厚的人,
对着那些顾客,
真的不是每个人可以忍受到!



晚上,
supervisor 来的时候,
因为今天的成绩比较差,
才9盒,

他就说,
做么昨天可以卖那么多,
今天卖那么少?

就说不懂。



其实我心里很多话很想说,
我想说说我自己的心里话,


为什么我做的好的时候,
就连那么一点点称赞也没有,
就那么一点点称赞其实也可以很开心,
对!你是老板,
我们下属的确要听你的!

可是,
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人,
只看人家有错得多厉害?
而却没有看下人家有棒得多好?

不想再说了,
心情没有很好!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讨厌那种忍别人感受感受




-雪丽-

4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做工是那样的
他们不理,不要,也没关系
不要去在乎他们怎样想
最重要是你怎么想而已哦^^

30多盒已经很棒了啦 嘻嘻
继续加油 ^^
支持你 YOYOYO .. :)

匿名 说...

星期六和星期日的 LRT 比较迟 ...
Add oil =)
Wish u all the best ...

KayWong 说...

做工就遇了要受气的拉
这次不就当拿经验咯
下次你还有做的话跟我讲!!!
我去帮你买!
哈哈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To Mush:

可是人家这样心里也会不好受把=[

恩恩,
谢谢你咯^^


To匿名:

谢谢咯!
会的了。=))


To 家耀:

嗯啦!
知道了,
就当作拿经验咯=)

不要啦,
自己人买就不是自己做出来的成绩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