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台湾半岛豪华之旅之年轻9要这样玩》第三章(待续)


继续迈向我们第五天的行程,
早上9点钟,
来到了慈济静思堂,
由于大家都非常的累,
很想继续睡觉,
所以我们只在车上拍了几张照片就往下一站出发了。






来到了七星潭,
这是的海水非常蓝,
而且到处都是石头,
好美!







比赛叠石头





哈哈
用石头打球




一直拍










还是拍


YEAH!








接下来,
去到了太鲁阁牌楼。

















享用我们的海鲜午餐!








 然后去到了几米广场!
我很喜欢这里,
因为都是几米漫画里的图案!



《向左走 向右走》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会在这里那里遇见他



 

我的男主角




晚上,
在礁溪温泉馆住宿了一天,
那里还有免费的脚踏车让我们骑,
而我们就到附近的夜市逛逛。




很想念在街上踏脚车然后吹冷风的感觉,
在马来西亚都没这个机会。



还有我们的海鲜火锅晚餐




半夜还去到了附近的篮球场和台湾的篮球队打友谊赛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第五天的行程。











在台湾的第六天,
今天是情人节喔!
第一次在国外度过情人节,
其实还蛮开心的,
但是原来在台湾,
是一点情人节的气氛都没有,
你也很难在街上看到有人在售卖花朵,
反而觉得马来西亚的气氛会更好。



早上,
在这里享用了我们的早餐。






然后去到了兰扬博物馆








扮青蛙的姿势






还有去到附近的一些景点











情人节当天,
我们还去了沙滩玩骑车。


 







真的好喜欢刺激的感觉!






接着,
去到了台湾象征之一——野柳。女王头。
为了保护这个‘女王头’,
周围都被小石头围着,
而且还有工作人员在站岗,
拍照也必需排队。

















为了让许多客人能够和‘女王头’拍照,
所以当地也特制了一个山寨的‘女王头’,
也就是说这个是假的,
但是还真的蛮像的。






晚上去到了基隆观光夜市,
遇到这两位来之阿根廷的背包客,
他们去过了好多国家,
连马来西亚也有,
然后把他们在每个国家拍过的照片洗成明信片,
在街上摆着,
只要随意捐款就能够拿一张明信片,
而他们主要的目的也就是为了存起旅行的费用。





我们给了100台币拿了一张纽西兰国家的明信片。
看见他们为了旅行的热诚,
真的好感动,
世界上真的有人为了旅行能够付出一切,
和他们聊了几句话还和他们拍了一张照片,
看到他们,
就觉得我啊,
其实算不上什么,
但是我会努力,
实现自己的梦想!



晚上回到了基隆柯达饭店,
我的好朋友们既然给了我一个我意想不到的惊喜,
哈哈!









谢谢你们这几个超人给了我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也谢谢你们破费买了那么多的东西给我!
感动!




还有不得不说的就是,
今年的情人节最开心的莫过于是买了一个这么大的法国牛油包,
我很喜欢吃这个!嘻嘻!








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把每一天当作后最后一天生活
Treat Everyday like it's your last

Facebook  : Shely Luii
Instagram : Shely Luii
Blogger    : www.shelyluii.blogspot.com
E-Mail      : Shely_0620@hotmail.com




- Shel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