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我可以用19天很爱你,
一样可以用19天潇洒的把你忘记。




当初你有足够的强大让我倒下,
如今我也一样可以让自己站起来,
习惯了没有你的存在,
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我可以用19天很爱你,
一样可以用19天把你忘记。

原来,
时间真的比任何药有效,
我走了一圈又回到了原点,
我的生活从新开始。




我会珍惜那些对我好的人和爱我的人,

因为这段感情让我学习了很多东西,
当我们感到幸福的时候,
何必去想这幸福是永恒的,
还是暂时的?

忧虑,是幸福最大的敌人,
如果真的爱的就不要那么轻易放手。



还有,
我宁愿高傲单身,也不委屈自己。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做最快乐的自己就对了。

每天开心的笑,
累了就睡觉,
醒了就开心的微笑。



我只是失去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他却失去的是一个很爱他的人,

我要的不是所有人的同情心,
而是要让自己争气点,
他有抛弃我的权利,
我一样可以有让他后悔的实力。





我曾雪丽在此对大家宣布,

关于过去,
关于kjs,
告一段落。

关于未来,
关于我 shely chen,
敬请期待。

;)





- end;shely -


2 条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hmmmmmm
wan say wat leH?
+ u support =))
1st comment !!!
dun blame me ar
coz rely duno wan say wat =((
hehe xDD

KayWong 说...

TMR will be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