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woohoooo!
finally i can upload my travel blogg liao!
hehehe :D


好了, 
这篇文章就用华语来写好了,
好久都没有写部落个了!


最近啊,
发生了好多事情,
多到我都不东要怎样说!

唉!



好拉,
现在就随便的带过我的旅行日记把!
呵呵。




这是我们的船,
Start Chuises LIBRA!








Prepare for dinner..:D

** 这个男孩他很可爱的,哈哈!我超喜欢他^^







* wow, so many baby :DD









Thailand ^^







泰国的食物,
不是很好吃的说·__·






他们喝水都是整支卖的哦??=.=







泰国的车,
很美 ^^








Singapore



我们进去Universal

很美!








呵呵,
就这样带过我的旅程吧,
因为不是很想写了,
呵呵,
恕我懒惰 :)


endddd


3 条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if hv chase
we find many many go toooo
xDDD

不是小雨。 说...

hEy....
tHE sHIp u gO is mY hORosCope leh........
libRA^^

❤ ShelyLuii 说...

To BBz:


yaya!
sure, we all save money then can go travel together,
hohos! song^^



To rain :

ya lar,
libra mar, hahaha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