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我的第四份 Part Time `~




hohoss..
这是我第四份的Part time..
嘻嘻,
有没有觉得我很奇怪整天换工?
其实没有拉,
我没换工,
我只是做多一份工^^
因为我要赚更多的钱,
所以没办法,
我身兼2 职 xD


而且不同的工让我们可以学习不同的东西,
所以我要尝试很多份工,
让我可以学习很多东西^^








这份工是在 Ts 4楼的,
不错的,
是卖人头公仔。
不过我本身觉得蛮贵的,
但是那个公仔是可以弄你的样子出来的,
都是用手刻的,
没有用机械的,
很可爱,
哈哈,
有钱再买个作纪念吧^^



这份工超级的闷,
不错也好的,
不用那么累,
的空的时候我都用公司的电脑上下网,
哈哈。



facebook XD
然后买了几本杂志看看,
不错啦 :)



晚上的时候,
文和诚他们也会来探望我的,
一起聊天,
哈哈。
谁还有工作?
可以介绍给我^^
- 雪丽 -

3 条评论:

KayWong 说...

学多东西是好事
不过也不要太夸咯@@
小心累坏自己
反正现在我们这个年纪也是做爽罢料的
又不是为生活
哈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ewwwww bbmmmmmmmmmmmmm
find 1 day we take photo oso!!!
chatime ther de =D

❤ ShelyLuii 说...

To 家耀:

haha,
知道了,
不过还是那句,
我要存钱买东西^^

To bbz:

enen! oki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