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hmm...
由于前2个星期没得上网,
所以好久都没回来这里写日记了,
怎样?
ada 想念我boh??
哈哈xDD





这2个星期发生了蛮多事,
不过,
我不要提啦,
开心都好,
不开心都好。
过了。

由今天开始,





我的blog 即将从新更

以前的事,

消失。
呵呵`~




今天,
算是乖女啦
星期一考试,
我既然一整天在家读书,
比起以前的我,
算不错的了。

以前的我,
根本就把书打进冷宫
瞄都不瞄下。

现在我终于知道书的重要!!


因为我不想长大出来工作的时候扫垃圾,
我朋友还踩我说
不是倒垃圾咩?
然后我说,
倒垃圾男生做的。

女生负责扫垃圾,
然后放在马路边等男生去倒垃圾,
哈哈。


所以啊,

女生读不好书就要扫垃圾,
男生读不好书就要倒垃圾。

xD

比喻罢了。

^^



考完试过后再向大家报告下一篇文章,
最近少上网,
万大事sms我啦^^


考试中`~



荷兰薯。






**
不想多写~
照片带掉一切`~



纬豪生日, 我们给他一个惊喜! 哈哈~



很好吃的蛋糕 xD haha~

跟我姐妹争吃草莓~~ 哈哈。









PBSM 一族~










FRIENDSHIP FOREVER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