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30.03.10



今天学校考试,
很累,很想睡觉。

erm...
不过高兴的是,
学校没有coco,
所以早放学。

然后跟karipop出去吃东西,
哇!
他既然带我去吃板面叻,
hoho...xDD

哈哈哈。

开心咯.....haha`~


那个子恒就说啊,
有人带我去吃板面就那么开心,
如果改次他开一间板面的店给我的话,
我不是很够力开心咯!
哈哈哈 xDD




















*学校`~








hoho~~
holanxu 作品。








荷兰薯



4 条评论:

KayWong 说...

wa..
难怪看不到你啦。。
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haha...没有咯!
我很迟才走咯!
我都看不到你在外面@@

KayWong 说...

哈哈。。
是咩??我是看不到你之后我才进去学校的wor..
哈哈哈。。
哎呀。。
什么都好啦。。
哈哈

❤ ShelyLuii 说...

没有咯!
我在外面几久啊!
我还以为你跑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