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20岁那年 —— 日本。东京。之旅程篇 1 / 待续》



两个月前的今天,
我在日本,

两个月后的今天,
我在马来西亚,
写着部落格与大家分享我的日本东京之旅。


一直都想抽时间写部落格好久了,
但是之从日本回来之后都非常忙碌,
要赶上之前课业的脚步以外,
还有活动,学会等等的,
终于,
今天有这个机会让我坐在电脑前面,
因为我怕如果我继续拖延下去,
我会忘记我要写的,哈哈。
所以,今天熬夜我也会把我的日本之旅写完。^^


这一次到日本游玩一共 12 天,
虽然我无法一一完整写出,
但我会尽量把我记忆最深刻的地方分享给大家。


第一天就已经花了大半天乘坐飞机,
终于7个小时之后安全抵达日本东京,
而日本的时差是 ( GMT +9 ),
抵达日本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所以我们在日本吃了我们第一餐晚餐,
到处走走就准备就寝了。


我们去的第一个地方,
当然就是我最喜爱的动物园啦,
因为里面有着我最爱的熊猫!!

可是,
怎么熊猫看起来都不快乐,
你看,
它就这样一直爬着。








在日本的动物园里,
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不同国家的动物,
好多马来西亚都没机会看到的东西。



 这是草泥马,哈哈,真的好。。。草泥。。。马 XD
我最爱长得不怎么好看的东西了!!




在日本的动物园的动物都长得非常胖的,
吃得好,住得好。

这是山猪吧,我也超爱的!





你看它们的身材,猪圆肉润,哈哈!



还有,河马。。。也是超胖的。。。
胖得都不想动起来了。


还有北极熊。






除了这些我比较喜爱动物以为,
当然还有非常非常多的动物让大家观赏。



待续...


没有评论: